rouryg

如意歌【12】

.:

宁致远躲到安逸尘家的净房里先解决了自己的问题,长出了一口气,却半点不觉得快活。他恨不得把自己脑袋敲个十七八遍。自己一时冲动,做下这种荒唐事,现在不怕别的,就怕安逸尘这一次真生气,再也不愿意原谅自己,在也不愿意跟自己说话。




宁致远越想越是忐忑,咬着牙,盯着自己的裤裆,来了句,“……都怪你!”












安逸尘醒转过来的,朦胧见到自己床铺的顶棚,因为高烧,脑子里糊里糊涂的,后知后觉发觉自己赤裸上身,渐渐的想起了自己晕过去之前被宁致远缚住了双手,被宁致远恣欲羞辱了一番,脑子里顿时嗡的一声,挣扎坐起。




宁致远正端着药进房,连忙放下了药碗,扶住了安逸尘,一叠声的问,“快躺着,你要什么?我去拿……”




安逸尘咬着牙,手臂酸软无力,但用尽全力,一把推开了宁致远。




宁致远往后退了三四步。




安逸尘气红了眼,死死盯着宁致远,千般怨恨的模样。




宁致远舌尖发苦,低声说,“你……你别激动,我什么都没干,就是……就是你刚才晕了过去,我看你出了一身的汗,给你擦了身子。”




安逸尘看着宁致远,越发的想起了片刻之前,宁致远是如何在自己身上挺动,又是如何的泄欲。




想到那些浊液如何射在了自己的身上,安逸尘喉间一腥,几乎气得要吐血。




宁致远看见安逸尘面色雪白,两颊又有病态潮红,忙道,“我煎了药,你先把药喝了,我给你拿一套干净的衣服来。”




安逸尘声音极冷极硬,“不必。”




宁致远的脚步一顿,低低的说,“那……你要什么,我去拿……”




安逸尘打断宁致远的话,“我要你走。”




宁致远不动。




安逸尘冷冷道,“我要你走,你听不懂么。”




宁致远抬起眼来,面颊也红,却是气血涌动,色如桃花。




他豁出去了。




他知道,倘若今日不说清楚,他就这么离开,那么安逸尘一生一世都不会再理睬自己。




宁致远牙咬着嘴唇,咬得唇瓣发白,“……我知道你喜欢我。”




安逸尘面色白里发青,盯着宁致远。




宁致远道,“你跟我一样,我们一起……那时候,你也有感觉的,我知道的!你明明也喜欢我……!”




安逸尘的声音越发冰寒刺骨,“宁少爷,你是不是弄错了什么。”


 


“我是男人,就算不是你,换做了别人这么对我,我一样会有反应。”




“我倒是不知道,宁家的大少爷从什么时候开始心心念念的要服侍男人。”




安逸尘每说一句,宁致远的面色便白上一分。




安逸尘还想再说,但气力难支,咳了起来,难以为继。




宁致远倒了杯热水,递到安逸尘手边。




安逸尘原本要接,但看见宁致远修长的手指,衬着黑黢黢的陶泥杯,越发的关节细腻,肌肤洁白。




也就是这一双手,强行探进了自己的身体。




安逸尘一阵厌烦,抬手挥开。




宁致远没有拿稳杯子,只听哐啷啷一阵响,杯子在地面摔得粉碎,清水流了一地,水汽升腾。




这一声碎响之后,屋内便再无其他声响。




安逸尘转开脸,闭上眼。




宁致远蹲下身,捡起一片片碎陶,轻轻说,“今天是我不对。我知道,你恨我。”




他不指望安逸尘会回答。




但听到安逸尘说,“我谁也不恨。”




宁致远错愕抬头。




安逸尘垂着眼,漆黑的眼睫半掩眼眸,肌肤欺雪,唇色似血。




安逸尘说,“我只恨自己。”




恨自己,为什么要在那一天经过那一棵桃花树。




恨自己,为什么做了一个睁眼的瞎子。




恨自己,为什么都到这一刻,还忘不掉那个大眼睛的,爱撒谎的,在树下等着自己的。笑起来的时候,面颊会有一个酒涡的女孩子。






安逸尘薄唇翕翕,眉间轻蹙。无声的念了‘波波’二字。




宁致远看见了,不觉痴了。




指尖划过了陶片,破了一道细细伤口,渗出了一颗血珠。




他却不觉得疼痛。








这时候,门外传来阿福焦急的声音,“少爷!致远少爷,您在么?”




宁致远定了定神,走出屋子,打开门,“我在。”




阿福看见了宁致远,惊喜非常,“终于找着您了!您快回去,家里出事了!”




宁致远想到了妹妹,心一沉,“怎么了?”




阿福着急得说,“大小姐回来了,可老爷说,要把大小姐赶出宁家!”



评论

热度(276)